褰裳

一只鱼脑少女。

所思不远,只求平生【小段子两篇】

嘻嘻嘻(づ ̄ ³ ̄)づ

一.老婆大人我错了

虽说汪曼春是建筑师业内有名的高智商美人,可是每每在明楼面前却总是展现着大脑短路的特质,于是明楼私下里和明诚明台聚会的时候,总是称呼曼春为〖我家老二〗叫的次数多了,就渐渐的被总被带着参加聚会的明勋记住了。于是,有一天在逛商场的时候明勋看到一个好看的杯子上印着数字二,于是
明勋“爸爸爸爸,妈咪的杯子【天真无邪的笑容】”
明楼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曼春“???????”
两个小时后
明楼冻得哆哆嗦嗦站在卖糖葫芦的小车前“老板,这一车糖葫芦我都要了。”

二.盒盒

明楼有一次找不到手机了,用汪曼春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,看到自己的备注〖腊鸡〗
又有一次找不到电话了,用明勋的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,看到自己的备注〖月半老爸〗
还有一次电话又没了,用女儿明谣的手机打了个电话,看到自己的备注〖明.食物链底端.楼〗
明楼Σ(っ °Д °;)っ
OS(我内心有些波动,甚至还想哭)
知道他发现明诚明台给自己存的备注〖怕老婆的大哥〗
明楼“我看开了:)”

评论(19)

热度(38)